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琳好友曝哈7神秘结局 哈利后人是下个伏地魔

  8月4日,陪伴中国“哈迷”走过十年的《哈利·波特》将上演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以下简称《哈7(下)》)。关于《哈7(下)》的结局,无疑将是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然而近日有人称,它其实还有一个神秘大结局,几乎没人知道。日前,《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罗琳的好朋友克雷格在最新一期的《纽约杂志》上透露了这个结局!

  罗琳好友:

  苦苦哀求,获得神秘版本结局

  近日,来自英国的著名调查记者克雷格在美国《纽约杂志》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名为“哈利·波特:其他结局”。他在文章透露,其实《哈利·波特》还有一个和电影完全不同的结局,“2007年《哈利·波特》最后一集出版时,我认为没有想像中好,跟罗琳聚餐时小小地抱怨了一下。没想到她居然松口说,还有另外一个版本,与大家即将看到的结局完全不一样。接下来,我开始苦苦哀求她,她在犹豫再三后才说出了这个不为人知的大结局。”当克雷格得知这个结局后,在当晚就把它写了下来。

  在克雷格看来,罗琳其实更钟情这个神秘版的结局,而公之于世的故事结局则是向电影妥协的产物。在考虑了很久后,他最终决定在《纽约杂志》上全文刊载这个令人耳目一新的版本,“对不起,罗琳,你把这个结局交给了一个调查记者,现在我把它刊登出来,希望你和出版商不会诅咒我。”

  另一版结局曝光:

  哈利与伏地魔“未完待续”

  在即将上演的《哈利·波特》大结局中,哈利·波特摧毁了伏地魔的7个魂器后,宣告了他的死亡。而在克雷格公布的神秘版结局中,伏地魔与哈利·波特上演了一场惊天地的“魔法大战”。伏地魔使出史上最强魔法:让一群催狂魔亲吻其魔杖,赋予法力,然后对哈利发射,不料咒语刚好落在哈利额头的闪电疤痕上,不仅令疤痕消失,还产生强大力量将咒语反弹到伏地魔身上,伏地魔瞬间开始逆生长,一次比一次年轻,变成婴儿,最后人间蒸发。

  在《哈7(下)》的大结局中,主角们纷纷结婚生子,幸福快乐,而神秘版结局中却有所不同———150岁的哈利·波特终于当上了魔法学院的院长,不仅成了光头,还留着长长的白胡须。最让感到人惊悚的是,当哈利看到自己的后代汤姆在玩耍时恶狠狠摧毁玩具的样子,不由皱起了眉头,“难道又有一个伏地魔产生了吗?”为续集埋下了伏笔。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为您报道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