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宝贝》8月上映 放牛班男孩演绎法式香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0:47  北京晨报
莫里耶演绎法式香吻 莫里耶演绎法式香吻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旅欧导演王菁执导,邓超、尚-巴堤·莫里耶、克莱曼斯等主演的浪漫喜剧电影《巴黎宝贝》将于8月同观众见面。日前,王菁携主演莫里耶和克莱曼斯出席剧组举行的“亲亲巴黎宝贝”征选启动仪式。曾凭借《放牛班的春天》为国内观众熟知的莫里耶与克莱曼斯在现场演绎了“法兰西之吻”。

  《放牛班的春天》里的小男孩莫里耶,如今已经成长为英俊的法国美男。这次他在《巴黎宝贝》中颠覆以往的形象,出演邓超的好友,同时也是一位同性恋造型师。莫里耶在片中对邓超所扮演的中国留学生的角色有着“超越友谊的感情”,却不得不应邓超的要求帮他全力追求酒吧的主唱歌手Amy,让他内心很受伤。莫里耶坦承,这个角色的内心戏很复杂,充满了挑战。“因为我饰演的角色要不停地哭,不停地流泪,所以我总是想一些伤心事。”“亲亲巴黎宝贝”的活动上,莫里耶与Amy的饰演者、本身也是歌手的克莱曼斯现场诠释了“法兰西之吻”,令台下观众激动得吹起了口哨。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