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奇新片十月开拍 重现三十年前连环凶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5:04  新浪娱乐
凯奇近年来作品不少但缺乏佳作 凯奇近年来作品不少但缺乏佳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惊悚片《冰天雪地》(Frozen Ground)即将开拍,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将在片中饰演一位阿拉斯加州立警察,调查发生在当地的一起连环杀人案。

  《冰天雪地》一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上世纪80年代当地出现一位连环杀手罗伯特-汉森(Robert Hanson),在12年间共杀害17名女性并强奸了另外30名女性,这名连环杀手最终被判处461年监禁。这位杀手平时看起来是一位与世无争的面包店老板,与妻儿生活在一起,家人对他残忍的另外一面一无所知。这部影片投资2700万美元,凯奇将在片中饰演一位调查案件的阿拉斯加州立警察,而那位连环杀手则可能将由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饰演。影片将于今年10月10日开拍,导演由新人斯科特-沃克担纲。

  (西风)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