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欲望都市》将拍前传全员换血 绯闻女孩接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5:21  中国新闻网
《欲望都市》将拍前传全员换血绯闻女孩接棒?
新生代接棒《欲望都市》?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援引《每日邮报》报道,制片们已放话,将邀请《绯闻女孩》主演布莱克·莱弗利、小贾女友赛琳娜·戈梅兹、茱丽娅·罗伯兹的侄女艾玛·罗伯兹、欧森姐妹花的小妹伊丽莎白欧森,分饰莎曼珊、夏绿蒂、米兰达、凯莉,只要对方点头,马上开拍《欲望城市前传》。

  原著作者甘蒂丝布什奈尔,也早就完成前传的两本书《凯莉日记》和《欲望城市的夏天》,只待全员就绪。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