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咪-莱德尔将执导新版《西线无战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6:08  新浪娱乐
女导演咪咪·莱德尔 女导演咪咪·莱德尔
老版《西线无战事》 老版《西线无战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执导过《天地大冲撞》(Deep Impact)、《爱心接力》(Pay It Forward)的女导演咪咪·莱德尔(Mimi Leder)将执导新版《西线无战事》(All Quiet on the Western Front)。

  该片根据德国作家埃里希·玛利亚·雷马克(Erich Maria Remarque)描述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反战小说改编,该小说曾于1930年被Lewis Mileston搬上大银幕,并获得第三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

  《西线无战事》故事讲述了青年学生保罗·鲍默尔(Paul Baumer)和他的同学一起在战壕中和法国作战,亲历战场的他目睹自己同胞一个个倒下,对战争有了反思。

  新版《西线无战事》由伊安·史道克(Ian Stokell)和莱斯利·帕特森(Lesley Paterson)编剧,故事将搬到现代。

  一年前曾有消息说,“哈利波特”演员丹尼尔·拉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将会主演本片,但不知他目前是否仍会出演此片。(zzt)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