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7(下)》连续三周居韩国周末电影预售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6: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哈利·波特系列的最终回《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连续三周稳居韩国周末电影预售排行榜冠军宝座。

  据电影振兴委员会影院入场券综合电算网络28日表示,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以21.5%的占有率守住了预售榜冠军。该片的累计观影人数已突破了300万人次大关,达到345万人次。

  由导演吴胜允执导的动画片《走出院子的母鸡》以14.0%占有率位居第二,由导演张勋指导、高修和申河均联袂主演的韩国战争电影《高地战》以11.9%的占有率位居第三。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