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最佳影片导演凯瑟琳筹拍《刺杀本拉登》

  凭借《拆弹部队》斩获奥斯卡大奖的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目前正在筹备新片《刺杀本·拉登》(暂定名)。近日,片方索尼公司对外公布了《刺杀本·拉登》的档期,这部讲述美军海豹突击队第六分队执行刺杀本·拉登任务的电影,将在2012年10月12日上映。

  据了解,早在本·拉登被击毙前,凯瑟琳·毕格罗就已经和《拆弹部队》编剧马克·鲍尔开始了《刺杀本·拉登》的筹备工作。今年5月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电视讲话,宣布美军在最新一次的军事行动中,已成功将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杀死。这一死讯的公布,使得《刺杀本·拉登》突然之间备受关注起来,相信凯瑟琳·毕格罗也会改变影片最初设定的结局。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