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7(下)》特别回顾短片 揭秘魂器由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1:08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海报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海报

  新浪娱乐讯 影迷期盼已久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即将于8月4日登陆中国。近日该片曝光了一款特别短片,专门为《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留下的线索和铺垫进行说明,并对最关键的“魂器”进行介绍。想获得永生的伏地魔把他的灵魂分成七份藏在7个不同的魂器里,铁三角必须一一找到并将其摧毁,渐渐失去魂器的伏地魔也越加丧心病狂,正邪 视频:《哈7(下)》短片揭秘魂器 引爆终极之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讯 、善恶之间也将迎来气势恢宏的终极较量。

  特别短片揭秘魂器 魔法世界终极之战即将引爆

  制作特辑中对完结篇的最重要道具“魂器”进行了说明,饰演赫敏的艾玛称,“伏地魔为了得到永生,把他的灵魂分成七份藏在7个不同的魂器里,他的生命和过去都在这些魂器中,所以我们必须找到所有的魂器并摧毁。”在前作中,日记本、戒指两个魂器的摧毁令伏地魔感到危机,因为如果魂器都被摧毁,他所有魔力、权力都会消失,恐惧和焦虑也使他变得更加残暴与恐怖。而且在《哈7(上)》中,魔法部部长死了,魔法部也在伏地魔和食死徒的掌控下全部沦陷了,离开学校的三人处境也越发危险,必须不停的逃命,饰演罗恩的鲁伯特表示,“就像一部惊悚片,高低起伏,危机四伏。”不肯善罢甘休的伏地魔更是集结了大批食死徒向霍格沃茨发起进攻,饰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称,“ 每一个霍格沃茨的同学都在加入战斗,这是一场史诗般的战争。”

  3D效果激动人心 不用复习前作的魔幻完结篇

  这一次大卫·叶茨彻底突破了前作《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及《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冗长与乏味,《哈7(下)》时长120分钟,由古灵阁探险展开,整部作品围绕寻找魂器并将其摧毁和终极大战,情节清晰、节奏紧凑,因此不少观众在观影后表示即使没看过前面几部作品,也完全不影响对影片的理解。而且这也是《哈利-波特》(微博)系列中首部3D作品,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该片在视觉效果上绝对是今年最佳,特别是终极大战的场面,尽管是在夜里,但效果绝对不会出现此前几部3D影片出现的“黑、暗”的状况,对此叶茨称,“当时非常的寒冷潮湿,我们用了400个照明弹飞向空中,点亮整个山脊,那个感觉实在是非常激动人心。我们有大量的战斗场面,有飞龙、蜘蛛、巨人等特效。尤其是3D效果,它真的与众不同,令观众能够身临其境,你从来不会以这种角度体验霍格沃兹。我想这是第一次,你能真实感受到霍格沃兹。”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