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海啸鲨口逃生》开放探班 释小龙避谈何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10:36  信息时报
释小龙(右)与剧组成员一起合影。 释小龙(右)与剧组成员一起合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投资达6000万美金、首部中外合拍3D灾难大片《大海啸鲨口逃生》昨日在京开放探班,男主角释小龙(微博)表示戏中多场危险戏份全是亲自上阵,不会用替身。被问到和郝邵文的再次合作的可能性,他回答依然还是想演好兄弟。

  《大海啸鲨口逃生》目前已经在中国拍摄完成了酒吧调酒、火场救难、芭蕾舞团等多场戏份。现正在搭景拍摄中国国际救援队在澳大利亚救援的戏份,此场戏主要讲述的是澳大利亚发生海啸后,中国芭蕾舞团被困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酒店,生死不明。释小龙在片中饰演一位中国国际救援队英雄,在已经拍摄的火场救援重头戏中,释小龙没有使用替身,在身后火焰席卷、猛烈爆炸的极度危险中,依靠敏捷的身手和深厚的功夫底子,亲自完成了抱着一位昏迷母亲从六层高楼破窗而出、跃下逃生的镜头。导演金波·蓝道就对释小龙赞赏有加,认为他身上具备了一个国际影星需要的很多素质,金波·蓝道还说正在酝酿一个新计划,希望继续邀请释小龙和沙妮·文森主演。  

  拍摄间隙,释小龙受访时被问到“结婚”一事时,指着身旁在戏里饰演他女友的赵昕开玩笑道:“这是我现在的女朋友。”对与何洁(微博)最近的分手一事闭口不提,说到谈起昔日“两小无猜”的好友郝邵文,释小龙侃侃而谈,称两人一直都有联系,他也表示希望出演像《旋风小子》里那样的好兄弟、好同学的戏份。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