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小胖视频爆红网络 10年炼成“龙套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9:19  红网-潇湘晨报
杰西-海曼 杰西-海曼
杰西-海曼在好莱坞闯荡10年 杰西-海曼在好莱坞闯荡10年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一段名为《史上最伟大龙套帝》的视频爆红网络,长得胖乎乎、头发卷卷的“美国小胖”杰西-海曼成为焦点人物,被网友称为“史上最伟大龙套帝”。杰西-海曼在好莱坞闯荡10年,曾在《社交网络》、《逍遥法外》、《美国派》等影视作品中“打酱油”,甚至在正上映的《变形金刚3》里也找得到他的身影(饰演山姆的同事)。10年时间,杰西-海曼出演了56个角色。

  32岁的杰西-海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龙套是能赚些钱,但是很难有剩余。8小时工作有139美元的收入,这其中还包括了伙食和车旅费,我依然在祈祷一个有台词的角色。”

  这些龙套帝

  杨彤(微博) 因在去年新《三国》中出演了提鞋的太监、袁绍的将军、刘备的亲信等不同阵营的30多个角色,杨彤被网友称为“龙套帝”。虽然人气暴涨、片酬被爆翻了几十倍,杨彤在随后的作品中仍多数继续饰演龙套。

  罗乐林 今年4月6日至8日,香港演员罗乐林在TVB播出的多部剧集中连续死亡6次,创下香港电视史纪录,引得欧美及澳大利亚等多国媒体广泛报道,红遍全球。63岁的罗乐林说,只要观众乐意,他愿意继续去“死”。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