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蒂文-索德伯格加盟《饥饿游戏》担任第二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0:15  新浪娱乐
史蒂文-索德伯格加盟《饥饿游戏》 史蒂文-索德伯格加盟《饥饿游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 根据美国畅销读物改编的电影《饥饿游戏》(Hunger Games)又确认了一位大牌导演的参与,他就是史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即将担任影片的第二导演。

  第二导演组是指专门拍摄“动作部分”的团队,与第一导演组分开工作。奥斯卡得主史蒂文-索德伯格加入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尤其考虑到他在2012年还有《秘密特工》(The Man from U.N.C.L.E)和《魔力麦克》(Magic Mike)两部大作正在筹备中。

  不过当我们回顾《饥饿游戏》导演加里-罗斯(Gary Ross)与史蒂文的合作历程,就不难发现两名大导演的深刻友谊:史蒂文曾是加里导演影片《欢乐谷》(Pleasantville)的制片人,而加里也曾多次为史蒂文的剧本提出修改意见与反馈。

  对于《饥饿游戏》的影迷来说这绝对是件好事情,曾执导过《十一罗汉》(Ocean's Eleven)系列电影的史蒂文在动作方面的才华有目共睹。《饥饿游戏》将于2012年3月23日上映。(钱多多)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