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7下》全球票房影史第三 北美将超《变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1:28  信息时报
《哈7(下)》票房影史第三 《哈7(下)》票房影史第三
  《哈利·波特》大卖,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特森也找到真爱,近日,21岁的她与24岁的男星约翰尼·席蒙斯在纽约约会时深情接吻。   《哈利·波特》大卖,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特森也找到真爱,近日,21岁的她与24岁的男星约翰尼·席蒙斯在纽约约会时深情接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实习生 傅杏翠)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简称《哈7(下)》在哈迷心中堪称完美,在非哈迷眼里也得到高分。而影片的票房也连创佳绩——不仅在内地票房高奏凯歌,在影史上也创造了全球第三的新纪录,终结之前稳坐该位的《魔戒3:国王归来》(简称《魔戒3》)。

  内地首周票房破2亿

  8月4日零点,《哈7(下)》登陆中国内地,首日票房约为5000万元。虽然这和在其之前的《变形金刚3》首日近乎破亿、内地首周票房近4亿的票房神话来比成绩还差点,但是《哈7(下)》口碑却是大获全胜。因此《哈7(下)》的长线票房也备受看好。记者昨日从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了解到,该片票房已经超过了2000万元,而该院线一般来说占据全国票房的十分之一,因此虽然未有官方宣布上映5日的票房,但是截至昨日2亿的成绩,显然也很具有说服力。

  北美票房将超《变3》

  北美票房方面,《哈7(下)》如今总票房为3.42亿美元,接下来几天内将超越《变形金刚3》(简称《变3》)的3.44亿美元,成为今年至今美国票房最高的电影。至于全球票房,《哈7(下)》已经有11.339亿美元,打败了《魔戒3》11.191亿美元,成为影史上票房第三强的电影,仅落后詹姆斯·卡梅隆的两部神作——《阿凡达》与《泰坦尼克号》。不过《哈7(下)》要想提高名次应该不太容易,毕竟目前票房离排名第2的《泰坦尼克号》还有超过7亿美元的差距。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