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这样》导演将重拍经典影片《辣身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5:48  新浪娱乐
1987年版《辣身舞》 1987年版《辣身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狮门影业已确定由执导《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This Is It)的肯尼-奥特加(Kenny Ortega)出任导演,重拍1987年埃米尔-阿多里诺(Emile Ardolino)的经典歌舞片《辣身舞》(Dirty Dancing)。

  原版《辣身舞》是一部节奏明快的音乐歌舞片,讲叙了一个17岁的少女在暑期学习“热舞”的过程中了解了生活的真谛和爱情的故事,反映出舞蹈在美国反主流文化初期所起的作用。

  肯特加与《辣身舞》颇有渊源,他曾为该片做过编舞,最终令其成为最赚钱的独立电影之一。1987年版《辣身舞》成本为600万美元,上映后全球票房达到了2亿1395万美元,也最终令《辣身舞》成为歌舞片中的经典。令人不解的是,如此卖座的影片,制片公司Vestron影业等待了近20年时间才推出该片的续作(部分原因是演员的片酬过高,据称男主角帕特里克-斯威兹(Patrick Swayze)对续集片酬要价500万美元,女主角詹妮弗-格雷(Jennifer Grey)也要价相当)。狮门影业2004年参与发行了续集《辣身舞2:情迷哈瓦那》(Dirty Dancing: Havana Nights)。但因该片并没有原班人马加盟而票房惨败。

  与此同时,肯尼-奥特加从编舞转型成了电视剧导演,并执导了两集电视剧版《辣身舞》。他在执导了两集电视电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后名声大噪。这也促使该系列第三部制作成了一部真正的电影。在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奥特加执导拍摄了纪录电影《就是这样》。

  《辣身舞》是狮门的一块金字招牌,因此该项目的推进将非常顺利。相信有对歌舞题材轻车熟路的奥特加的操刀。重拍的《辣身舞》有理由令影迷们期待。(LEI)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