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洋》导演周四来渝 携制作团队宣传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09  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见习记者 刘兆恒)法国著名电影导演雅克-贝汉将带领他的制作团队携新片《海洋》于8月12日登陆中国。雅克-贝汉11日下午将来渝,在UME江北影城参加观众见面会,与山城影迷面对面交流。雅克属法国电影圈中国宝级人物,他导演的“天-地-人”三部曲:《微观世界》、《迁徙的鸟》、《喜马拉雅》等均可成为纪录电影史上的经典作品。

  本报读者可通过新浪微博“重庆晨报文娱部”(微博)进行抢票,赢得10个免费观影人选。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