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暗骑士》片场出状况 替身驾摩托撞上摄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4:13  新浪娱乐微博
《黑暗骑士》片场出状况替身驾摩托撞上摄像机 《黑暗骑士》片场出状况替身驾摩托撞上摄像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上周五,新片《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在匹兹堡拍摄时出现了点小状况。为安妮-海瑟威(Anne Hathaway)饰演的猫女(Catwoman)担当替的演员驾驶着道具摩托,失控撞上了摄像。

  幸运的是,这场在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拍摄时发生的事故并未造成人员受伤,但毫无疑问摄像机还是需要修理的。从某网站拍摄的片段可以看出,在拍摄一场动作戏的时候,一名猫女装扮的替身驾驶着重型道具摩托从建筑物台阶上冲下。也许是因为头饰遮挡了视野,替身开着摩托直接撞向摄像机。

  而同时,在上周公开之后,猫女的着装引来观众热议。其中许多都是负面的评价。但海瑟威仍坚持影迷们不应该这么草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说道:“我想要说的是,如果你不喜欢那些(定装)照片,那是因为你不知道这套衣服的功能。如果你真的很喜欢,那说明你品味不错。”(LEI)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玛法达周运 测你俩能复合吗 富贵面相
  • 收藏文物古玩鉴定的老鼠村现象 全球富人避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