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川海老藏主演3D古装片《一命》将在戛纳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4:35  新浪娱乐
市川海老藏饰演的津云半四郎和一命君 市川海老藏饰演的津云半四郎和一命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和人气男星瑛太联袂主演的3D古装剧《一命》目前备受关注,日前制作方宣布因影片而诞生的动画人物一命君近期将登陆官网,这个人物是以市川海老藏饰演的津云半四郎年轻时期为原型设计的,他将在官网上介绍与影片中名门井伊家有关的一些地方,另外还会参加影片一些宣传活动。

  《一命》是三池崇史导演以作家泷口康彦1958年发行的《异闻浪人记》为基础改编,是一部3D电影,原著曾在1962年改编电影《切腹》,当时由仲代达矢等演员主演。故事讲述浪人津云半四郎和千千岩求女虽然生活困窘,但为了和所爱的人生活下去而拼命努力的故事。影片还将在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映。

  一命君被设定成生活在平成时代的武士角色,看了电影之后他因为津云半四郎的生存方式颇有感触,于是开始模仿年轻时候的他,他身将在官网为观众介绍片中人物发生过小插曲的豪德寺、井伊家宅邸古迹、明治神宫等地方,还将参加影片在全日本的宣传活动。该片预计10月15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