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部“达人”电影《舞力对决》9月8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5: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全球首部真人3D街舞电影《舞力对决》将于9月8日在中国公映。该片由有英伦版“贾斯汀·比伯”之称的第二届英国达人秀冠军乔治·桑普森以及因为打败苏珊大妈而扬名天下的第三届达人秀冠军Diversity(多样化组合)领衔主演,是全球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达人”电影。 

  《舞力对决》讲述了一支民间街舞团队和皇家芭蕾舞学院从最初的互相不服到联手打天下的故事。除了是全球首部真人3D街舞电影外,该片的明星阵容更是可圈可点。影片中的两支街舞组合———Diversity(多样化组合)和Flawless(无缺点组合)的成员是享誉世界的顶尖街舞高手,是英国新生代街头潮流文化代言人。其中Di-versity因在2009年打败苏珊大妈并最终问鼎英国达人秀冠军而被中国的年轻观众所熟知。据了解,《舞力对决》是Diversity在夺得达人秀冠军奖杯后第一时间拍摄的,但在片中他们并非天下无敌,身为全英街舞冠军的Flawless会向他们发起挑战。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