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作中情局局长确定回归《谍影重重4》(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4:37  新浪娱乐
《谍影重重3》中的斯科特-格林 《谍影重重3》中的斯科特-格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马特-戴蒙(Matt Damon)不再出演最新的《谍影重重4:伯恩的遗产》(The Bourne Legacy),但基于剧情需要,该片仍会有原作中的老面孔出现。据悉,在前三部曲中饰演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的斯科特-格林(Scott Glenn)确定将回归。

  当环球公司交给导演托尼-吉尔罗伊(Tony Gilroy)一个任务,让他在马特-戴蒙主演的《谍影重重》三部曲基础上,拍摄一部平行于原作的新电影时,他承诺新作故事将发生在与原作同样的世界,而且还将展现很多原有三部曲的背景元素。

  为此,他一直在招募那些在前三部曲中出演重要角色的演员。就在前不久,他请来了琼-艾伦(Joan Allen)和阿尔伯特-芬尼(Albert Finney)继续出演自己在前作中的角色。而现在,斯科特-格林(Scott Glenn)也确定了要回归该作。他将在《谍影重重4》中继续饰演中情局局长埃尔茨-克雷默(Ezra Kramer)这个角色。但至少在《珍爱》(Precious)导演李-丹尼尔斯(Lee Daniels)执导的《送报男孩》(The Paperboy)拍摄完成结束前,他都无法投入《谍影重重4》的拍摄。

  在《谍影重重4》中,斯科特-格林将与新主角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共同合作。杰瑞米在片中出演一位训练有素的秘密探员。其他加盟的演员还包括瑞切尔-薇兹(Rachel Weisz)、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奥斯卡-伊撒克(Oscar Isaac)和斯泰西-基齐(Stacy Keach)等。

  在李-丹尼尔斯的《送报男孩》中,斯科特-格林饰演的角色名叫詹姆斯(W.W. James)他在一个佛罗里达小镇经营一份报纸。该片讲述一个记者返回家乡,为了帮助一位死囚免罪,开始调查一起凶杀案。(LEI)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