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达加斯加》企鹅自立门户 变新动画电影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6:10  新浪娱乐
四只企鹅自立门户 主演动画电影 四只企鹅自立门户 主演动画电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看过动画片《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的影迷一定会对影片中四只疯狂的企鹅印象深刻。如今,这几只喧宾夺主的企鹅们不再甘于担当配角,而是自立门户,成为梦工程新动画的主角。近日,曾作为联合导演执导了梦工厂动画《蜜蜂总动员》(Bee Movie)的西蒙-史密斯(Simon Simth)已被确定将出任这部今新片的导演。

  除西蒙外,《超级大坏蛋》(Megamind)的编剧艾伦-斯库尔克拉夫特(Alan J. Schoolcraft)和布伦特-西蒙斯(Brent Simons)将执笔剧本。该片从今年3月开始已经进入了制作快车道。

  这几只企鹅已被证明是《马达加斯加》中最受人欢迎的角色之一了。它们有了自己主演的短片,在儿童频道也有关于它们的节目。虽然到目前为止,制片公司仍没有公开任何有关片名和剧情的内容,但在确定了导演之后,相信这些信息也会很快公布。(LEI)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