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D舞力对决》制片人竟是张艺谋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6:40  北国网-时代商报
《3D舞力对决》制片人竟是张艺谋粉丝   电影《3D舞力对决》宣传海报。资料图片

  全球首部真人3D街舞电影《舞力对决》将于9月8日在全国各大影院震撼上演。该片由有英伦版“贾斯汀·比伯”之称的第二届英国达人秀冠军乔治·桑普森以及因为打败苏珊大妈而扬名天下的第三届达人秀冠军Diversity(多样化组合)领衔,是全球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达人”电影。此外该片导演马科斯·吉瓦曾在采访中透露,《舞力对决》也是一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献礼片,片中将出现大量伦敦特色元素,展现“伦敦最新、最美的一面”。这也是继英超实现3D电视转播之后将High翻全球影迷的又一次先锋视听体验。据了解,《舞力对决》制片人非常欣赏张艺谋,希望用胶片打造出潮爆青春版的“印象伦敦”。

  昨日,曝光了影片首款中文海报及预告片,以“天团降临、王者入侵”的姿态引爆今年夏天最后一场狂欢。帅哥辣妹、劲爆的街舞场面首次披上时髦的3D外衣,全球顶尖街舞高手的巅峰对决必将引爆全城欢动的无穷威力。该片还将在乐视网及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独家播映。

  街舞被誉为世界上动作最炫丽、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潮流产物。宏大的场面、炫丽的动作、动感的音乐,该如何通过最完美的视觉效果来一一呈现,3D无疑提供最好的选择。过去2D摄影机很难捕捉到舞蹈动作的精髓,《舞力对决》首次运用3D拍摄技术延伸了观众的视野:近景中炫酷的动作看得更真切、远景处的舞池显得更深广,由此引发多层感官的新体验、新享受更加触手可及,让观众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

  《3D舞力对决》制片人詹姆斯·理查森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创作伊始就热衷将影片拍成3D版本,虽然这在之前的英国电影界是前所未有的拍片方式。他表示:“当英国天空体育频道首次用3D技术转播了那场著名的比赛(阿森纳对阵曼联)后,全世界的球迷都为之疯狂。《舞力对决》会是3D技术在电影领域的又一次飞跃。”

  据记者了解,詹姆斯·理查森从《大红灯笼高高挂》开始就非常欣赏张艺谋,对张导近年来的《图兰朵》、印象系列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都有关注。他告诉记者,“这是我们第一部用3D技术拍摄的真人电影,整个电影的场景都在伦敦,电影把伦敦的景色拍得非常美丽。在电影的世界里,少男少女们都精心打扮,让人赏心悦目,电影中充满了欢乐和激情。我们希望在全球观众面前呈现不一样的伦敦,特别是明年是伦敦奥运会,为了办好这届奥运会,伦敦的面貌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希望通过《舞力对决》来打造英国版的‘印象伦敦’。”

  本报记者 黄硕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