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美国遥祝《海洋》 期待与雅克-贝汉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9: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法国导演雅克·贝汉执导的纪录片《海洋》已在全国上映。为影片担任中文配音的姜文,由于身在美国错过了影片首映及与导演见面的机会。不过,姜文越洋发出祝贺,称很荣幸被邀请参与这样一部伟大的作品,期待与两位导演再合作。

  《海洋》在中国上映前,影片的导演雅克·贝汉亲自来华宣传。为了在全球推广这部电影,雅克·贝汉邀请各国知名演员为《海洋》配音。为邀请姜文给中文版配音,雅克·贝汉曾给姜文写了一封亲笔信,姜文也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姜文表示,作为一个导演,他特别理解、尊重和敬佩导演为拍摄这样一部影片付出的努力。并且,作为孩子的父亲,姜文也和雅克·贝汉一样把《海洋》视作是一部给子女的特别礼物。在配音时,姜文还特别注意尽量口语化和生动化,以拉近影片和孩子们的距离。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