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新片《相助》《死神来了5》《惊魂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1:53  新浪娱乐

  二、本周新片《相助》、《死神来了5》、《惊魂半小时》、《欢乐合唱团:演唱会3D电影版》

本周新片《相助》《死神来了5》《惊魂半小时》
《相助》

  讲述上个世纪60年代一位女大学生看不惯美国社会对黑人女佣的歧视,毅然执笔帮助这些女佣争取权利的《相助》(The Help)媒体综评62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73%,94人支持,35人反对;Yahoo方面影评人B,观众评分A,原本迪士尼并未打算重点培养的文艺小品,各方面都表现出类似于《伴娘》的黑马气质。

  其中《新奥尔良时报》打出满分“一曲惊艳、温馨且甜美的希望之歌”,“《相助》绝不应被定位为那种揭露时代丑恶的经典,而是从丑恶中追寻美丽的颂歌。”,“当然,《相助》也有它粗俗而诙谐的一面”,“纵观历史上任何一个暑假档期,都匮乏这种塞满了幽默与心碎的动人诗篇,也正是因此,才让本片成为一份惊喜之礼”,“在完美卡司的共同加持下,《相助》无疑成为一枚重型催泪炸弹,让欢笑与泪水共同奔腾在银幕前的每一张脸上!”,“本片的神秘配方在于,它能够将那些放在其他影片中必然萧索的情节,巧妙而灵动地改装为温情畅快的惊喜”,“出色的表演与深沉的剧情交响辉映,煲煮出一窝浓香醇厚的心灵鸡汤”,“《相助》将会让你会心地微笑,没错,但它同样会让你失神地心碎!即便是在8月这样的三伏天,即便是在特技大片横行的今日,我依然要强烈推荐这部洋溢着美丽的小品”暑期当中不可多得的另类之作,在2500+院线的上映规模下单馆收入依然高达万元!2011年第二匹票房黑马已正式出炉!

本周新片《相助》《死神来了5》《惊魂半小时》
《死神来了5》

  讲述一群本应在大桥垮塌事件中丧生的幸存者,在主人公第六感的帮助下逃过一劫,却又被死神挨个截杀的《死神来了5》(Final Destination 5)媒体综评52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只有57%,40人支持,30人反对;Yahoo方面影评人C+,观众评分B+,死神大爷第五次疏忽工作不得不亡羊补牢的“敬业精神”,总算是获得影评人的首肯。

  “至今为止表现力最佳的3D恐怖,优秀的技术水平达到了出色的惊悚效果”,“《死神来了》系列的最大看点无外乎死神怎么作弊,而当这个系列开始陷入一成不变的泥潭时,本片注入了全新的创意”,“死神5是令人无法抗拒的,原因就在于它吐露出所有人都明白的语言——恐惧!”,“在大量异于常理的黑色幽默挑逗下,所有人都产生出幸灾乐祸的无厘头之感,当然,除此之外整体架构依然生硬”,“这个已经持续了11年的恐怖系列,依然乐此不彼地为各类角色编织稀奇古怪的可憎死法”,“总体来说,死神5并没有做到跨越性发展,不过我们至少看见了影片的创新”,“即便用今天的恐怖标准来衡量,有些场景还是夸张的过分。相信很多看过本片的家长,都会郑重考虑要不要让他们女儿去学习体操或是做角膜激光!”“还好死神没把这群人放到中国动车上,要不本来打算害死600个,结果只死了40多!再让死神一个个去弄死,搞不好真的出师未捷身先那个啥了!”。

本周新片《相助》《死神来了5》《惊魂半小时》
《惊魂半小时》

  讲述一纯属打酱油的披萨送货员无奈被两歹徒胁迫,心不甘情不愿踏上抢劫银行之旅的《惊魂半小时》(30 Minutes or Less)媒体综评48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44%,48人支持,60人反对;Yahoo方面影评人C+,观众评分B+,评价马马虎虎。

  “说实话,《惊魂半小时》真没有什么实际意义,社会价值纯属扯淡,除了想到哪拍到哪的剧情,再无其他可取之处”,“影片实在是过于墨迹,不过起码它还是持有足够的动作节拍以及黑色幽默”,“对一些漫画情节的借用让人哭笑不得,但讥诮而伶俐的台词让人难忘”,“满打满算我发笑的时间:也就30秒左右吧”,“总体而言,本片就是《菠萝特快》的黑化版本”,“好吧,整部影片快乐的时间也不少,但为什么我只记得那些令人不爽的段落?”,“引发整个故事的犯罪案件火速酱油,唯一的喜剧火星来自于两位主演之间极度白痴的碰撞”。

本周新片《相助》《死神来了5》《惊魂半小时》
《欢乐合唱团:演唱会3D电影版》

  重现欢乐合唱团全体阵容演唱会3D豪华映像的《欢乐合唱团:演唱会3D电影版》(Glee:The 3D Concert Movie)媒体综评50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60%,39人支持,26人反对;Yahoo方面影评人C,观众评分A+,人气美剧走上大银幕的第一步同样没有收到影评人的青睐。

  “整部影片商业气息过于明显,即便刻意忽视,依然有无数嵌入式广告四处飞舞”,“从娱乐上来讲已经值回票价,但绝不应仅仅只停留于此”,“欢乐合唱团商业运作道路上的又一个里程碑,从秀场到出专辑,再到Itunes排名以及最新的巡演和这部电影,无一不为运作团队带来大量商业利益”, “虽然是至今为止欢乐合唱团最具震撼力的出演,但充其量也不过是流行文化的一个注脚而已”,“从专业的演唱会角度来看,本片表现实在一般,过于庞大、嘈杂、舞蹈动作冗余,并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水准”,“对于那些狂热的粉丝来说,本片不啻于一场视听盛宴,但对于普通观众而言,欢乐合唱团的表现甚至远逊于贾斯丁比伯的个人秀场”。戴威/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