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内地上映25天票房破10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7:12  南方都市报
《变形金刚3》内地票房破10亿,果然强! 《变形金刚3》内地票房破10亿,果然强!

  南都讯 记者简芳 根据艺恩咨询最新出炉的数据,主打“怀旧”的3D新作《蓝精灵》自8月10日上映之后势如破竹,短短一周拿下了9100万元的好成绩,超越《变形金刚3》与《哈七(下)》,成为上周当之无愧的3D电影票房冠军。这部真人+动画作品虽然与25年前的电视版动画片关系不大,国内外影评人的口碑也平平,但凭借其强大的群众基础和暑期档的天时地利,还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据悉,受此成绩的鼓励,索尼影业已经计划在2年后再推续集。

  不过从整体上看,本周还是《哈7(下)》的天下,这部终结篇以破亿的姿态稳居票房榜首,截至8月14日,累计票房已达3.16亿。《变形金刚3》在上映25天后,风头也丝毫不减,目前内地票房已经突破10亿。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