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票房:近期资讯汇总及下周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4:35  新浪娱乐

  三、近期资讯汇总

  1、 自上周迪士尼紧急叫停《独行侠》后,一时间各种声音四起。现收集各种“知情帝”的内部小道消息,至于真假与否请各位看官自己判断。先是有消息传出,说一部改编自上个世纪二十年代的西部英雄影片成本预算会高达2.5亿美金,纯粹是因为编剧为了迎合现代人的口味,加入了大量狼人、夜行怪之类莫名其妙的超自然物种,导致特技费用大幅上涨。小道消息2:《独行侠》被砍并非因为成本太高,而是因为迪士尼高层对影片的海外票房前景不看好。在电影商业全球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的今天,海外票房所占比重越来越大,但西部题材向来不是符合全球口味的那道菜。前有《飙风战警》的滑铁卢,后有《牛仔与外星人》无人问津的窘境,就连大热奥斯卡提名的《大地惊雷》,其海外票房也不过是总收入的三成左右。故而题材的局限性让迪士尼对《独行侠》的海外票房持悲观态度,所以推后考虑其可行性。小道消息3:迪士尼认为影片题材过于陈旧难以吸引青年浮动票房群体,因为不论是改编来源还是影片体裁都相当类似的《飙风战警》、《青蜂侠》成绩都不过so so,讲述老掉牙西部牛仔的《独行侠》实在看不出大卖的面相。小道消息4:影片编剧在策划剧本时天马行空,大笔一挥写下了三段堪称宏伟的火车追逐战!相传其中一段堪比《速度与激情5》中“车载保险柜vs 50辆警车”的荷尔蒙大乱斗!因此剧组本打算效仿《黑客帝国》“铺路拍片”的历史,自己铺设一段铁路来完成影片的拍摄!成本的飙升也是情理之中。

  2、 本周传出消息由杜鲁·皮尔斯担任编剧,皮特·索利特亲自执导的影片《逃亡童盟》拍摄计划正式延后。《逃亡童盟》的剧情同样雷人,讲述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们突然发现他们的老妈老爸都是超能力大坏蛋,惊吓之余立马涌现无穷的正义感,在积极发掘自己遗传而来的超能力同时,还想方设法将父母引上正途……《逃往童盟》同样改编自漫画作品,原著的作者就是打造大名鼎鼎美剧《迷失》的编剧布莱恩·沃恩和艾德里安·奥尔夫。这次让《逃亡童盟》不得不“退而求其次”的是《复仇者联盟》!集合了一干牛逼英雄和大牌演员的《复仇者联盟》自然是大牌所在,为了对其保驾护航,公司只好将《逃亡童盟》“按下不表”,不过开拍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3、 自从《欲望都市2》票房口碑双败后,《欲望都市3》基本上被宣告死亡。但之后有关欲望3的各种传言从未停歇。本周莎拉·杰西卡·帕克在接受采访时爆料,现在已经有一个《欲望都市3》的剧本递到她手中,在已经仔细看过全本后帕克声称,这是一个“Small Story”,但是她认为“It should be told”,现在唯一的问题是“What’s the right time to tell it?”

  4、 在“小红帽”和“白雪公主”接连被“后现代激情乱拍版”摧毁后,轮到“灰姑娘”大难临头了?据悉,迪士尼计划将《灰姑娘》搬上银幕,演绎出真人版本!当然,照搬动画原版故事剧情的可能性绝对为零,所以不论新版本中出现什么妖魔怪兽,都请淡定。据悉影片的导演初步定为拍摄过《别让我走》的马克·罗曼尼克,编剧为曾经执笔《穿普拉达的恶魔》的艾莲·布洛什·麦肯纳。

  5、 自上周布鲁斯·威利斯宣布加盟《特种部队2》打酱油后,本周《特种部队2》剧组又公布了肌肉男“岩石”强森所扮演的具体角色。这次“蝎子王”出演的是“Roadblock”——拦路虎!特种部队中职位:射击手;武器:改进版机关枪;特长:一切远距离枪械攻击,外加极强的近身格斗技巧。说白了就是个皮糙肉厚可当肉盾,又拥有剑圣暴击可提供输出,还能远距离点射的IMBA角色,我说,这是不是不平衡啊!

北美票房:近期资讯汇总及下周预告
乔·曼根尼罗加入《魔力迈克》

  6、 既然提到了特种部队,那就要提提第一男主钱宁·塔图姆。最近根据钱宁·塔图姆脱衣舞男经历改编的影片《魔力迈克》(Magic Mike)也在壮大队伍,鉴于影片主题的香艳特色,所以卡司阵容必然严格要求,能走进舞男团的都是要脸有脸要肉有肉,能脱能露胸肌足够的火辣帅男!除了逢演必被扒光的主演+编剧钱宁·塔图姆,在《关键第四号》和《野兽男孩》中“一露未尽”的英伦小帅哥亚历克斯·帕蒂弗外,老一代卖肉男星马修·麦克唐纳将出演前脱衣舞男星+脱衣舞俱乐部老板,而本周又有两位帅哥不幸“堕落”,并且都是活跃在美剧小银幕中的先锋人物,一位是美剧《妙贼警探》中的“小白领”马特·波莫,另一位则是《真爱如血》中“脱脱穿穿无穷匮也”的性感狼哥乔·曼根尼罗Joe Manganiello,而他所出演角色的名字竟然是“Big Dick Ritchie”!! —_—!好吧,大家都懂的……

  7、 还记得前几个月曾经传出过李国豪遗作《乌鸦》将被翻拍的消息么?今年凭借《宿醉2》和《永无止境》两部影片人气暴涨的布莱德利·库珀当时接手剧本,出演第一男主角摇滚歌手艾力。本周布莱德利·库珀正式宣布,因为其他几部参演影片的档期问题,他不得不忍痛割爱退出本片。这已经是翻拍版《乌鸦》第二次面临如此窘境,第一次则是去年马克·沃尔伯格和导演斯蒂文·诺灵顿的集体出走,随后才由布莱德利·库珀与西班牙导演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迪罗接手。现在男主角再度辞演,恐怕影片的拍摄也将陷入停滞。

  8、 接下来是一喜一哀的续集消息,先说喜的,凭借《阿凡达》一跃成为世界级明星的澳洲男演员萨姆·沃辛顿近日接受专访,谈到了《诸神之战2》与《阿凡达2》的消息,虽然并没有透漏什么实质性的内容。但沃辛顿用“电脑游戏”和“圣经”来形容《诸神2》与《阿凡达2》,并强调诸神2将拥有极强的原创性与独立性,自然也对票房前景充满了期待!再说哀的,《蝙蝠侠前传3》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谁知本周蝙蝠侠的坐骑战车在片场发生事故,损毁严重!而重点在于,由于价格高昂导演当初只订做了一辆,因为战车被毁,影片拍摄进度必然受到影响……

北美票房:近期资讯汇总及下周预告
“哈利波特”摄影棚计划将在2012年正式向游人开放

  9、 虽然“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显然眼镜巫师的银幕魅力不会因此而消退。位于沃特福德的“哈利波特”摄影棚现在正在进行改造,计划将在明年正式向游人们开放。横跨十年的8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都是在这个影棚内拍摄完成,届时全世界的哈哈们都能够亲自走进这个“最接近霍格沃茨”的地方,去观看那些无数次出现在想象中的场景。若你是一位铁杆哈迷,有机会去英国时千万别忘了拜访此地!

  10、 再来两则续集新闻,我们都知道《创:战纪》与系列第一部《电子世界争霸战》相隔了20多年,创下令人咋舌的影史纪录。很快这个纪录就会被刷新,因为上个世纪80年代的科幻经典《银翼杀手》要出续集了!没错,你没有听错!华纳公司本周高调宣布,曾经拍摄过《角斗士》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在结束《普罗米修斯》的制作后,就会着手为《银翼杀手》拍摄续集!鉴于《银翼杀手》于1982年公映,所以等到续集制作完毕并大规模公映,系列前后两集的时间间隔将长达30年之久!而至于《银翼杀手2》是否会效仿《创:战纪》动用当年的主角哈里森·福特,现在还没有定论!另一个有关续集的消息则是《蓝精灵》,上周华纳兄弟正式公布了《蓝精灵2》的上映时间,如此迅速的定下续集上映时间,第一是因为“精灵”们虽然口碑奇差的票房飘红,第二个理由则与《阿凡达》类似,那就是好不容易打造出的全新世界观与人物形象,“一部”到位实在是有些浪费!

  11、 再来说说托尔金老人家,曾经打造出中土魔幻世界的“指环王之父”托尔金也没有被好莱坞放过。据传他本人的生平即将被搬上银幕,不过坏就坏在本来应以事实为蓝本的纪录体裁,偏偏没有取材于历史史实,而是以一本名为《幽暗密林:一本关于托尔金的小说》进行改编再创作。这本小说的手法相当诡异,不但切入角度统统为虚构,而且常常猜测托尔金创造小说角色时的精神状态,更莫名其妙地提出“托尔金作品中角色出现在现实中会怎样”的议题。你能想象恶心的奥克斯、乌鲁骇战士行走在大街上,或是恩特族(树人)、咕噜姆四处乱窜吗?不过我相信莱格拉斯、阿拉贡还是很受女士们欢迎,当然男士们也不会拒绝精灵公主的美貌。扯远了,这本小说曾经被托尔金的后人公开批判,这次改编搞不好又会引发一场风波……

北美票房:近期资讯汇总及下周预告
《侵害》海报

  12、 最后不得不说一下“双毒”联合的剧毒大片《侵害》,这部由“男性票房毒药之巅峰”尼古拉斯·凯奇联手“奥斯卡最毒魔咒”妮可·基德曼的影片能否咸鱼翻身?答案是:NO!这部从头至尾都流淌着浓毒汁液的影片现在已经悲剧,等到公映日,本片仅会在14块银幕上闪个脸,随后就直接进入发行DVD的流程!而这部影片的投资好歹也高达3500万美金,如此境况简直是惨绝人寰……

  下周预告

  1、 吕克·贝松监制、《杀手47》导演执导,阿凡达女主角出演的动作片《哥伦比亚人》(Colombiana);

  2、 打造出“潘神迷宫”的胖子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制片、阿汤嫂出演,翻拍自1973年恐怖经典的《别怕黑》(Don’t be Afraid of Dark);

  3、 保罗·路德、伊丽莎白·班克斯等人一同讲述一个傻哥哥和一群精妹妹故事的《我们的傻老哥》(Our Idiot Brother)。戴威/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田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