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部新片扎堆上映 《帮助》夺北美票房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6:28  深圳商报
《帮助》海报 《帮助》海报

  新华社电 (记者 王军)最新北美电影票房榜继续重演上期熟悉的一幕:《非常小特务4》和《蛮王柯南》等4部新片扎堆上映,试图分食北美暑期票房大饼,可惜没有把雄心化作现实。描述美国上世纪60年代种族关系的影片《帮助》后发制人,登顶北美票房。  试金石影片公司发行的剧情/喜剧片《帮助》在上期占据票房榜第二位。本期该片票房有所回落,为2050万美元,但成为票房榜冠军。

  影片故事发生在美国民权运动风起云涌的20世纪60年代,讲述美国密西西比州一名女大学生看到黑人女佣蒙受不公正待遇,试图通过写书来帮助她们摆脱困境。这部由好莱坞气质美女埃玛·斯通主演的影片上映两周来,已累计吸金7180万美元。

  上周末,4部类型各异的新片同时上映。其中,由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执导的家庭喜剧《非常小特务4》以4D技术为卖点之一,在3295家影院收获1200万美元,一举夺得排行榜第三把交椅。观众会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闻到真实的香味,获得更多感官享受。

  最令分析人士大跌眼镜的莫过于新上映的动作片《蛮王柯南》。许多人认为最新北美票房冠军非它莫属。然而,这部影片只收获1000万美元,排在第四位。观看这部影片的多数是男性。

  根据上世纪80年代经典影片翻拍的惊悚片《新天师斗僵尸》也表现不佳,只赚进了830万美元,列第五。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