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渡边谦《小惑星探查机》任主持 宣布豪华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7:14  新浪娱乐
   图:出席电影《小惑星探查机》的(前排左起)吉冈秀隆、夏川结衣、渡边谦、江口洋介、小泽征悦。(后排左起)石桥莲司、中村由利、藤龙也、导演泷本智行    图:出席电影《小惑星探查机》的(前排左起)吉冈秀隆、夏川结衣、渡边谦、江口洋介、小泽征悦。(后排左起)石桥莲司、中村由利、藤龙也、导演泷本智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51岁的日本顶尖电影男星渡边谦,主演的电影《小惑星探查机》本月22日举办了记者会,公布了江口洋介、夏川结衣等豪华合演阵容。既是主演又是影片总策划人的渡边谦,在发布会上还罕有地担任了主持人。

  电影《小惑星探查机》讲述的是去年6月奇迹返回日本的无人探查机“HAYABUSA”,七年中的故事。当天出席记者会的除了技术领队扮演者渡边谦,还有江口洋介、一起参与计划的吉冈秀隆、石桥莲司、小泽征悦、中村由利、藤龙也,以及扮演报社科学部记者的夏川结衣。

  所有人都在渡边谦的介绍中依序上台,实在太难见到渡边谦当主持,江口洋介忍不住笑说:“为什么是阿谦主持?真的是很难开口说话了。”

  当被渡边谦询问那场戏如何的时候,吉冈秀隆却说:”第一天拍戏很紧张,阿谦给了我一杯饮料,喝下去立刻就充满了活力。“

  整个记者会一直充满了乐趣,比如在豪州沙漠拍戏的时候,有“雨男”之称的江口洋介在,是否因此天气恶劣呢。夏川结衣却说:“我拍的时候是晴天,和江口可不同。”

  记者会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渡边谦解释自己突然想当主持的理由:“电影是大家一起合作完成的,所以很希望今天在这里和记者朋友一起完成这场记者会。”

  2006年上映的电影《明天的记忆》,是渡边谦首次主演并担任制片人的影片,他颇有点把当年的片子和此次的新片相提并论的感觉。渡边谦说:“把七年时间发生的事情浓缩到两个小时,这是一部充满了浓密热度的电影。同时我自己也希望逐渐能成为一个合格的统筹人。”(布布)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