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武士》导演爱德华-兹威克将导《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1:00  新浪娱乐
爱德华-兹威克和长城 爱德华-兹威克和长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后的武士》(Last Samurai)导演爱德华-兹威克(Edward Zwick)将执导由刚刚成立的传奇东方(Legendary East)负责制片的电影《长城》(The Great Wall)。

  爱德华-兹威克和他的编剧搭档马歇尔-赫斯科维兹(Marshall Herskovitz)将负责编写《长城》的剧本,负责构思故事主线的是传奇影业的主席兼CEO托马斯-图尔(Thomas Tull)以及《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的作者马克思-布克斯(Max Brooks,同时也是《僵尸求生指南》的作者)。负责制片的包括托马斯-图尔、乔-贾希尼(Jon Jashni)、阿莱克斯-加特纳(Alex Gartner)、查尔斯-罗文(Charles Roven)以及爱德华-兹威克。

  中国长城建于公元前五世纪,最初的建造目的是为了抵御少数民族的入侵。之后在中国历史上的好几个重要时期长城被多次翻新,续建以及修复。

  香港的传奇东方制片公司是好莱坞的传奇影业(Legendary)的子公司。传奇影业设立香港公司的目的在于制作能够适应中国市场并且在全球盈利的作品。爱德华-兹威克称传奇东方给了他“一个能够拍摄规模更大的电影的机会”。所以《长城》应该会相当史诗。众所周之,中国历史的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西方历史,但被取材拍摄成电影的仅占冰山一角。在拍摄了去年的《爱情灵药》(Love and Other Drugs)这种小故事之后,爱德华-兹威克肯定会对史诗影片十分感兴趣。

  除了《长城》,爱德华-兹威克还将执导一部根据小说改编的间谍题材电影《美国刺客》(American Assassin)。目前还不知道他将先执导《长城》还是《美国刺客》。  (Wormy)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