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源代码》北京试映 陈道明赵子琪等众星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23: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8月25日)科幻片(Source Code)《源代码》在北京试映,博纳影业邀请了众多明星及媒体前来观影。试映礼上陈道明、赵子琪(微博)、于冬、樊少皇等众星亮相。

视频:《源代码》导演寄语新浪网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天科幻片(Source Code)《源代码》在北京试映,陈道明、赵子琪、于冬、樊少皇、郭进、何佳怡(微博)、君君、李煜、刘浩(微博)、牟凤斌、郑敏、汤小菲、王骁、余铭轩(微博)等应邀观影并出席试映礼。据悉《源代码》将于8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此前在北美就有“小《盗梦空间》”之称。很多中国观众已抢先看完了这部电影,并且评价称这部好莱坞穿越剧很难懂,但是很精彩,此片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好评。

  今天的试映礼可谓星光熠熠,很多明星慕《源代码》之名而来,都想好好体验下这部好莱坞集科幻、惊悚、幽默等多种风格为一体的大片。今天赵子琪一身休闲的装扮亮相,头戴牛仔帽,长长的直发加上白色休闲裙子,看上去十分清新。

  今天的陈道明则依旧是很简单的行头—棒球帽、T恤、长裤,上台的时候嘴巴里似乎还在嚼着口香糖,十分随和。尽管陈道明十分低调,但是现场围观的观众一看到陈道明可没法低调。主持人刚说道:有请陈道明,观众早就惊叫成海,更别说陈道明真正现身的那一刻,早有观众向前拥,就差把护栏给挤倒下了。对此陈道明喜怒不形于色,泰然处之。

  程兴家/文 夏祺/图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