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源代码》博纳试映 陈道明低调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0:24  新浪娱乐
陈道明 于冬 陈道明 于冬
陈道明 于冬 陈道明 于冬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惊悚科幻大片《源代码》,被誉为是经典电影《偷天情缘》与《盗梦空间》的结合体。8月25日,这部巨制在北京博纳影院举办了明星试映礼,博纳影业还邀请了陈道明、赵子琪(微博)、何佳怡(微博)、樊少皇等众明星前来参加试映活动,先睹为快这部精彩巨制。

  试映礼上陈道明、赵子琪等明星的低调亮相让整个现场氛围都十分热烈。陈道明则依旧是很简单的行头—棒球帽、T恤、长裤,和博纳老总于东一同出现,看得出两人关系十分密切。

  陈道明一上台就问众媒体“吃了没?没吃快去吃点饭吧。”言谈举止之间丝毫没有架子,十分随和。

  据悉《源代码》将于8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此前在北美就取得票房大捷。很多中国观众已抢先看完了这部电影,影评论坛关于此片的讨论也持续热烈。由此可见,即将登陆全国院线的《源代码》打个漂亮的票房之战看来是没什么悬念。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