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亮相明星试映礼 素颜助阵大片《源代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0:26  新浪娱乐
素颜赵子琪 素颜赵子琪
赵子琪给予祝福 赵子琪给予祝福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晚,科幻惊悚大片《源代码》在博纳影院举办了明星看片会。博纳老总于冬、著名演员赵子琪(微博)、陈道明、何佳怡(微博)、戚迹(微博)、樊少皇等一众明星均到场亮相,提前一睹美国大片的精彩,并预祝新片卖好又卖座。

  博纳当红女星赵子琪当晚一袭夏日清新装扮亮相在媒体面前,白色长款T恤加黑色紧身裤显得非常清爽自然,一顶俏皮的牛仔小帽子加分不少。虽然是在公众场合,记者看到赵子琪完全素颜亮相,皮肤依然非常紧致白皙,不施粉黛的五官也很明艳动人。当晚赵子琪的心情非常好,始终微笑示人,很具亲和力。对于这部堪比《盗梦空间》的科幻巨制,赵子琪也给予了希望能够取得票房大卖的祝福。

  据悉好莱坞科幻电影《源代码》,在全球范围内已创造超过1.2亿美元票房,并获得了各地媒体及观众的广泛赞誉,将于8月30日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