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筱原凉子加盟电影版《Unfair》床戏很卖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5:41  新浪娱乐
筱原凉子 筱原凉子
筱原凉子开心介绍 筱原凉子开心介绍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电影《Unfair》剧照 电影《Unfair》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8月25日,电影《Unfair the answer》在东京举行完成披露会,主要演员筱原凉子、佐藤浩市、加藤雅也、寺岛进和香川照之还有佐藤嗣麻子导演等人一起到场为影片做宣传,当天共有大约两千名粉丝参加活动,还举行了焰火大会,另外筱原凉子还透露为了剧中第一次拍摄的床戏很卖力。

  《Unfair》2006年1月在富士台播出电视剧版,2007年3月推出第一部剧场版,讲述筱原凉子饰演的美人刑警雪平夏见在警局里被举报率最高,但她在工作上却十分敬业,为查明案情可以不眠不休。今年的电影是时隔四年推出的续集,时间设定在上一部电影版过去四年之后,雪平夏见被调动到北海道纹别警察署,还被怀疑是连续杀人案的凶手,为了查明背后的阴谋和黑幕,她肚子开始了艰难的调查。

  据悉,披露会当天舞台上最受关注的就是身穿黑色裙子的筱原凉子,粉丝们都在台下称赞她可爱。这次筱原凉子在片中第一次挑战真正的床戏,她透露为了拍这个床戏很卖力也很辛苦,拍摄之前她还和导演佐藤嗣麻子一起在酒店房间里进行特训练习,她说:“因为这是第一次尝试,正式拍摄时不想给大家带来麻烦,所以我还和导演一起练习,我想只要能够在导演面前演,真正拍摄的时候应该就不会害羞了。”

  筱原凉子还透露,在酒店练习的时候,担当对手的佐藤嗣麻子导演要求筱原凉子全部脱光,研究一下从哪个角度拍最漂亮,她在舞台上说起这些的时候还有些脸红,佐藤嗣麻子称赞她的床戏表现非常好。另外片中和她拍对手戏的佐藤浩市也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我对激情戏也不太在行。”片中饰演前夫的香川照之突然说:“我这个饰演老公的人跟她还没有激情戏呢。”影片将于9月17日上映。(布布)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