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佳怡助阵《源代码》 孙二娘期待演惊悚科幻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6:16  新浪娱乐
何佳怡海魂衫休闲装扮 何佳怡海魂衫休闲装扮
何佳怡捧场《源代码》 何佳怡捧场《源代码》

  新浪娱乐讯 电影《源代码》于8月25日在北京博纳悠唐影院举行了试映礼,陈道明、樊少皇等明星亮相助阵。博纳经纪旗下的演员何佳怡一身海魂衫休闲装扮亮相捧场,她表示自己特别喜欢惊悚科幻类的影片,期待自己能尽快实现参演这类影片的愿望。

  日前正在四大卫视热播的《新水浒》,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何佳怡将梁山第一妖艳孙二娘,饰演的到位生动。当她以海魂衫、蓬蓬裙、厚底休闲鞋的样子亮相公众眼前,还着实令人惊艳不少。以电影《非诚勿扰》的墓地销售员形象深入人心,何佳怡随后也一直有大银幕作品与观众见面。这次捧场《源代码》也源于自己内心的一种渴望,“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这一类的作品,情节更跌宕,还富含很多科幻动漫类的元素,期待接下来自己也能有机会参演这类题材的影片。”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