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胆特工》发中文海报 9月16日内地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4:39  金羊网-新快报官方微博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韩国年度票房冠军《孤胆特工》(原名《大叔》)即将于9月16日正式在内地上映。日前该片发布中文版海报,花美男元斌以成熟内敛的“大叔”姿态护住怀中的柔弱少女,一句“为爱而战”让不少粉丝的小心肝为之一颤。

  《孤胆特工》中元斌和小演员金赛纶“大叔配萝莉”的组合,颇有法国经典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味道。影片讲述的是元斌饰演的特工退役后独自经营典当 铺,过着与世隔绝的孤独生活,只有金赛纶饰演的邻家女孩才是唯一能与他交心的人。某天金赛纶被黑社会绑架之后,元斌为了救她不顾一切展开了一连串的报复行 动。元斌在片中不计形象,不但大秀腹肌,更是有火爆帅气的动作场面。为此,他还夺得了韩国电影大赏最佳男演员奖。

  《孤胆特工》在韩国公映时观影人数突破620万,超越风靡全球的好莱坞大片《盗梦空间》,成功占据2010年韩国票房排行榜的榜首位置。而且一举斩获 了韩国电影业最高荣誉“大钟奖”最佳男演员、最佳剪辑、韩国国会奖、青龙电影节最佳技术奖等国内国际多达19个奖项,成为韩国近年票房口碑双赢的影片之 一。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