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治-克鲁尼威尼斯访问 群访1000欧专访1600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2:0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威尼斯当地时间8月31日晚7点,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携带开幕片亦是竞赛片《三月十五日》的到来备受关注。

  就在这位巨星在水城掀起“克鲁尼旋风”的时候,却被记者爆料,除了电影节安排的新闻会之外,采访这位巨星需要花钱,具体价码是:群访1000欧元,专访1600欧元,时间还都控制在15分钟之内。这么高的价格,着实让不少中国记者望而却步。

  好莱坞巨星、多次荣登全世界魅力男星第一名的乔治·克鲁尼,昨天带着他执导并主演的新片《三月十五日》主创团队走上了开幕红毯,席卷整个水城,成为开幕式绝对焦点,吸引了全球媒体追踪。乔治当日电影节安排的官方活动,只有开幕电影《三月十五日》的发布会。

  由于《三月十五日》发布会上,记者提问机会不多,想问克鲁尼个人问题的机会更是渺茫。于是很多记者都想通过电影节网站上公布的该片公关公司约克鲁尼采访,但得到的回复却让很多媒体望而却步,因为采访要价不菲。昨日,北京某报在威尼斯采访的记者在微博上透露:“……想采访乔治·克鲁尼?群访请交1000欧元,专访请交1600欧元,时间还都控制在15分钟之内。”

  乔治·克鲁尼向媒体记者要钱才肯接受采访的事情,在好莱坞屡见不鲜。此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日本宣传《盗梦空间》时,日本某电视台为了获得采访机会,也支付了数十万日元。不仅价格昂贵,采访的时间也非常短,据日本电视台的记者爆料称,他们采访莱昂纳多只有10分钟时间,并且在采访时,就有专门工作人员在旁边举着牌子,每过一分钟他们就会在牌子上给出提示。10分钟一到,无论是否采访完,工作人员就会用一张白纸挡在镜头前,禁止继续采访。

  面对好莱坞巨星这种做派,中国制片人又怎么看呢?浙江横店影视制作公司董事长刘志江说:“这种钱,我们片方、明星本人一般都赚不到什么,都是公关公司赚去了。不过我认为也不是每个好莱坞明星都开口向记者要钱的。”

  刘志江说,最近与他们正在合作的、拍摄过《国王的演讲》等片的盖·皮尔斯就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情,“不仅如此,他为了帮我们正在合作的《幸福卡片》宣传,还自己掏腰包花钱做VCR视频,亲笔签名之后邮寄过来。我们在上海电影节上做活动时,盖·皮尔斯全力配合,甚至从来没像国内明星那样又要五星宾馆套房,非常省心。”

  本报记者 陆芳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