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胆特工》元彬转型硬汉 首次为电影来华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8:11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元斌从美男变身枪手 元斌从美男变身枪手

  本报讯(记者邱晨)韩国动作片《孤胆特工》(原名《大叔》)将于16日上映,凭借此片,服完兵役后的元斌完成了从花样美男到硬汉特工的华丽转型,记者昨日获悉,元斌将于9月专程来华为影片造势,这也是他首次为主演的电影来内地宣传。

  自《蓝色生死恋》中饰演泰锡一角以来,元斌凭借众多美男形象在中国乃至全亚洲赢得了无数铁杆粉丝的追捧。此次首度出演动作戏,在《孤胆特工》中化身低调的前特工,为了保护萝莉小米,与黑帮展开了命悬一线的血路狂奔。一向以俊美形象示人的元斌此次不仅为角色剃成了短发,犀利冷酷的眼神更是一改温情俊美的形象,将特工的低调与果敢演绎得淋漓尽致。该片一举斩获了韩国电影业最高荣誉“金钟奖”最佳男演员、最佳剪辑、韩国国会奖、青龙电影节最佳技术奖等国内国际多达19项奖项。

  据悉,这也是元斌首次为自己主演的电影来到内地宣传,目前片方正在紧张筹备记者会和舞台活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