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携《W.E》造势 坦然称许前夫影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22:35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视频:麦当娜携新片亮相威尼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1日中午,记者厅产生了数日来最为轰动和拥挤的时刻,那就是流行乐教母麦当娜的登场。这位以娇艳奔放为名的物质女孩此次为导演新片《W.E(又译倾国之恋)》如今以一身黑白搭配的素装展现自己年华不消岁月沉淀的稳重。毕竟是干和音乐不同的活,“导演是份非常严肃的工作,我几乎没有任何时间去从事和音乐相关的事了。我必须全身心得投入到导演事业中去。”

  当然只要一牵涉到电影,发布会上最不令人意外的事情就是麦当娜被追问到她导演电影是否受到前夫们的影响:西恩·潘和盖·瑞奇。麦姐回答这个问题时一脸自信,并暗含得意,“不管过去还是现在我都很容易被那些富有创意的人所吸引,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和两位极具才华的导演西恩·潘还有盖·瑞奇结婚的原因,”“他们两个都鼓励我做导演,并且希望我成为一个能实现自己愿望的有创意的人,他们都很支持我。”

  有人说“一个成功的女人身后总有一个伤她心的男人”,这句话看来不适合套用在麦姐身上。作为一个被现场演员们带有吹捧性质的还算不上成功的女导演,她的背后有着好几个她伤过心的成功男人。这就是麦当娜!

  “我一辈子都非常喜欢电影。”除了音乐,她还有自己的另外一份真爱,如今就是电影。在《W.E》中,麦当娜探讨的也是关于真爱的故事。电影中叙述了两个平行的爱情故事:一位是爱德华八世为之付出江山的沃利斯夫人,还有一位是当代女子沃利。电影中两位女子都被麦当娜塑造成坚强自立的女性角色,特别是沃利这个角色被很多人认为是带有强烈的麦当娜自画像倾向,但是她否认了这种观点。“我很难说这部电影有多少个人色彩,但是如果说就是体现了我个性特点,我觉得是不公平的。”她还补充说,因为电影中表现的是一种普天共性的爱情题材,尽管主角是坚强的女性,可也是一个爱情题材。当然,等她一开口谈到坚强的女性角色时,坐在身边的演员们立刻动情得向媒体朋友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于麦当娜个人坚强秉性的钦佩之情。

  《W.E》电影中提到的爱德华八世的故事刚在去年荣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国王的演讲》出现过,对此题材的重复巧合,麦当娜表示了自己初期的担心,“当我刚开始听说有这部电影时,我感到很担心。因为在同一个时期有着相同题材的电影,那么谁还会对我的电影感兴趣呢?”不过在她看过了《国王的演讲》之后,她顿时由忧转喜,“那是一部完全不同角度的电影,由此可见这部电影的成功也会在短时间之内给我电影带来较好的影响。”

  这位风采依旧迷人的音乐天后凭借着已知天命的个人生活经历的沉淀成就了一部新的爱情传奇,作为世界最为知名的女人,她认为自己和让爱德华八世为之付出江山的沃利斯·辛普森夫人在某些程度上有些相似,她也曾经嫁给一个英国人盖·瑞奇,之后在英国生活了十年。“我刚到英国时也有一种局外人的感觉”。何况同时知名的社会公众人物,她也深深体会到沃利斯·辛普森在面对这份感情时的复杂心态,也正因为这样,“我深深得陷入其中,并且试图寻找出这个男人——爱德华八世是如何为了一份爱而放弃权势的。”

  发布会上,这位巨星所带来的现场热烈程度甚至超过了31日好莱坞明星导演乔治·克鲁尼的发布会,但是很可惜,麦姐没有乔治帝的那份和善可亲。发布会结束后,她并没有屈身一一为狂热的记者粉丝们签名,在护卫的簇拥下迅即得离开了现场,徒留一帮唏嘘不已的伤心粉丝。脆弱的粉丝们遇上坚强的女人,也伤不起啊。(新浪前方报道组朱旭斌/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