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着透视长裙 助阵马特达蒙《传染病》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6:15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黄圣依身着透视长裙 黄圣依身着透视长裙
黄圣依是《传染病》剧组官方邀请的唯一华人女星 黄圣依是《传染病》剧组官方邀请的唯一华人女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3日,第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如火如荼的进行到了第四天。中国影星黄圣依(微博)受《传染病》的官方邀请,身着黑色透视长裙现身首映礼现场。据悉,黄圣依是《传染病》剧组官方邀请的唯一华人女星,《传染病》由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搭档马特·达蒙(Matt Damon)主演。

  据了解,马特·达蒙《传染病》首映礼起初并不在黄圣依的威尼斯行程当中,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产生轰动效应的黄圣依此行备受海内外媒体关注,当天,正在接受采访的黄圣依及其团队意外接到了《传染病》首映礼的官方邀请,由此可见黄圣依威尼斯之旅影响之巨。

  黄圣依威尼斯之旅的每套红毯战袍都备受关注,从开幕式的亿元“天珠装”,到《白蛇传说》全球首映礼上的裸色拖地长裙,都透着点“神仙”的味道。这次助阵马特·达蒙《传染病》首映礼,Ferragamo全程赞助及官方合作,在红毯上黄圣依身着一袭黑色透视长裙,配上蓬松马尾和小烟熏妆,现代感十足又不失复古意味,极具国际风范!

  红毯现场,众多观影过<<白蛇传说>>的中外媒体,高喊EvaHuang的名字,黄圣依面对国内外媒体状态自如,良好的红毯节奏,全程英文回答媒体访问,镜头前完美的“中式”微笑。

  据悉,《传染病》首映礼是黄圣依此次威尼斯之行参加的最后一场活动,北京时间4日下午,她将乘飞机离开威尼斯飞往香港进行新专辑封面的拍摄以及电影<<白蛇传说>>的香港造势活动。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