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尼斯电影节日程过半 场刊打分《杀戮》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7:08  新浪娱乐微博
场刊打分图 场刊打分图

  新浪娱乐讯 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日程过半,从8月31日克鲁尼自导自演作品《总统杀局》揭幕影展后,截至9月4日主竞赛单元中共有10部影片先后亮相(其中《传染病》不参与奖项角逐)。在当地时间9月5日的场刊打分中,波兰大师罗曼-波兰斯基的新作《杀戮》获得影评人的全面赞誉,以3.9(满分五分)的媒体打分高居榜首。

  英国年轻导演史蒂夫·麦奎恩的新作《羞耻》由人气正旺的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不仅大尺度戏份吸引眼球,也获得不少影评人的好评,以3.48分紧随其后。威尼斯影展的宠儿乔治-克鲁尼,此番再度携自导自演的《总统杀局》杀入主竞赛单元,在场刊打分中以3.45分位居第三,讲述著名精神分析学家佛洛依德与荣格师徒反目的《危险方法》以3.07分列第四位。

  台湾导演魏德圣此次转型史诗的作品《赛德克-巴莱》口碑不佳,以1.78分位居末席,其中有七位影评人打出了1星的低分。法国著名导演菲利普-卡莱尔的《炎夏》,虽然有意大利美女莫妮卡-贝鲁奇助阵,但同样差评不断,以2.7分位居倒数第二。

  在观众在线投票方面,波兰斯基的作品《杀戮》同样获得7.9的高分(满分10分),领先金狮争夺军团的其他对手。其他影片的名次基本与影评人口味一致,不过《赛德克-巴莱》的观众投票以4.6分位居倒数第二,《炎夏》则以3.3分垫底。

  场刊打分(满分五星,平均场刊中的21家媒体影评人打分):

  《杀戮》3 .9分

  《羞耻》3.48分

  《总统杀局》 3.45分

  《危险方法》3.07分

  《梅子鸡之味》 2.95分

  《内陆》 2.87分

  《阿尔卑斯》 2.76分

  《炎夏》 1.81分

  《赛德克-巴莱》1.78分

  意大利观众在线打分(满分10分):

  《杀戮》7.9分

  《总统杀局》 7.5分

  《羞耻》7.4分

  《内陆》 7分

  《危险关系》 6.6分

  《梅子鸡之味》 6.4分

  《阿尔卑斯》6.4分

  《炎夏》 3.3分

  《赛德克-巴莱》4.6分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