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帕西诺获颁威尼斯影展电影制作人荣誉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0:03  南方都市报微博
阿尔-帕西诺获颁威尼斯影展电影制作人荣誉奖   阿尔·帕西诺上台领奖,老牌“教父”魅力不减。

  阿尔·帕西诺获颁“电影制作人荣誉奖”

  实验性新作《王尔德·莎乐美》赢得好口碑

  威尼斯当地时间9月4日,好莱坞传奇巨星阿尔·帕西诺自导自演作品《王尔德·莎乐美》(W ild Salom e)举行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这位老教父还获颁了象征着终身荣誉的“电影制作人荣誉奖”。该片的媒体放映场掌声笑声不断,老牌型男魅力不减。

  发布会现场,帕西诺接过奖项后说:“我是意大利人,虽然我不会说意大利语,但意大利人的血液在我体内流淌!”全场顿时报以热烈掌声和欢呼声。看过帕西诺新片《王尔德·莎乐美》的影评人纷纷表示,这部实验性的电影让人看到了帕西诺不一样的一面,看得出导演的执导功底和说服力极强的演技。

  《内陆》、《羞耻》相继展映 当地时间9月4日,亮相水城的还有意大利本土作品《内陆》(Terraferma)和来自英国的电影《羞耻》(Shame)登台角逐金狮奖。《内陆》讲述了意大利南部小岛上的居民在传统和现代的冲撞中,面对来自非洲非法移民潮的一段故事。由于该片涉及到了意大利的敏感政治话题,因此成为意大利本土媒体关注的焦点。

  另一部竞赛片《羞耻》由史蒂夫·麦奎因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的大谈性欲的作品,也是法斯宾德继《危险方法》后第二部在水城亮相的竞赛作品。在当天的红毯环节上,迈克尔与红毯外的影迷互动不断,引起尖叫连连,人气爆灯。

  (方夷敏 实习生王睿发自威尼斯)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