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票房冠军来华 《孤胆特工》有望成最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0:11  新浪娱乐微博
元斌《孤胆特工》转型动作硬汉 元斌《孤胆特工》转型动作硬汉
元斌尽显野兽风格 元斌尽显野兽风格
元斌眼神十分“有戏” 元斌眼神十分“有戏”
《孤胆特工》动作戏酣畅过瘾 《孤胆特工》动作戏酣畅过瘾

  新浪娱乐讯 继《海云台》、《汉江怪物》、《龙之战》后,又一部韩国年度票房冠军影片《孤胆特工》(原名《大叔》)将引入中国。不仅韩国人气双料影帝元斌凭该片惊艳转型,片中险象环生的枪战、搏斗等动作场面更是堪称韩国影史最佳。去年该片在韩国公映时不仅创下620万人次的观影记录,更是狂揽韩国内外19余项电影大奖,有业内人士表示,《孤胆特工》将有望打破由《龙之战》保持的2960万元的韩国电影内地票房记录。

  韩票房冠军来华 《孤胆特工》分账引进有望成最佳

  《孤胆特工》凭借极强的速度感、凌厉的剪辑与过瘾的动作场面,轻松问鼎2010年韩国电影票房冠军,并狂揽韩国国内外19余项电影大奖。此次以“分账片”的形式引入中国令不少业内人士和影迷期待不已,据悉,能够以“分账”形式引进的影片多为制作精良、票房口碑俱佳的大片,如今年的《功夫熊猫2(微博)》、《哈7下》等好莱坞大片。回顾以往几部韩国电影票房冠军来华的战况,被引进内地速度最快的《海云台》仅获得855万元票房,《汉江怪物》斩获1420万元,《龙之战》则以2960万元的票房成绩保持韩国电影内地票房记录。因此,有业内人士十分看好《孤胆特工》的内地表现,“《孤胆特工》绝对是9月最大的惊喜,虽然有影迷已经看过,但肯定还会有更多的人来影院观看。而且元斌9月来中国为影片宣传,也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元斌转型化身动作硬汉 枪战搏击诠释暴力美学

  《孤胆特工》的一大看点就是韩国人气男星元斌的惊艳转型。凭借花样美男角色走红的元斌此番化身动作硬汉,出演一位经营当铺的前特工,为营救邻家女孩复出踏上残酷血腥的救援之旅。元斌在片中几近完美的动作场面首次挖掘出他气势凌厉的一面,完全压倒以往的美男气质。此外,据调查显示,动作片是最受中国观众观影的影片类型,再加上《叶问》系列的大卖与“甄功夫”的盛行,更是印证了这一说法,因此,《孤胆特工》的引进势必在国内引爆观影热潮。

  《孤胆特工》在海外的热映正是凭借片中犀利、彪悍的动作场面,“大叔”元斌与敌人打斗招式简洁行动利落,音效的配合与镜头的运用更是堪称韩国影史最佳,视觉冲击力丝毫不逊好莱坞动作巨片。影片借此被称赞为《这个杀手不太冷》、《怒火救援》、《飓风营救》等动作片的完美混合体。韩国国宝级导演朴赞郁盛赞该片,“《孤胆特工》中的动作场面无疑将在韩国电影史上留下辉煌的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