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J.J.艾布拉姆斯确认执导《星际迷航》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2:21  新浪娱乐微博
J.J.埃布拉姆斯今年将同时忙于《碟中谍4》和《星际迷航2》 J.J.埃布拉姆斯今年将同时忙于《碟中谍4》和《星际迷航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制作了《迷失》(Lost)的导演兼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J.J.Abrams)近日确认将执导新版《星际迷航》(Star Trek)的续集。

  由艾布拉姆斯执导的新版《星际迷航》于2009年上映,这部改编自经典科幻剧的影片上映之后取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光是北美就有2.57亿的票房收入,海外也有3.85亿美元进账。这样一颗摇钱树自然不会被放过,而艾布拉姆斯近日也正式达成协议,将会继续担任这部影片的导演。除了艾布拉姆斯之外,第一作的编剧罗伯托-奥奇(Roberto Orci)与艾里克斯-库兹曼(Alex Kurtzman)也将回归,两人目前已经开始续作的剧本创作工作。演员阵容方面,饰演柯克船长的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与饰演史波克的扎克瑞-昆图(Zachary Quinto)也将继续出演续作,其他主要演员也悉数回归,也就是说,2009年《星际迷航》的演员和编导阵容几乎是原封不动的被保留下来。

  《星际迷航2》初定2012年6月上映,但这个上映日期预计肯定会被推后以给予编剧更多的创作时间。

  (Heaven)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