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胆特工》亮点多 元斌动作酣畅腹肌诱人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 韩国年度票房冠军,元斌复出转型动作巨献《孤胆特工》将于9月16日正式在全国公映。日前该片在京举行首次全国看片,除了枪战、搏杀、爆破等接连不断的华丽动作场面酣畅过瘾,元斌的个人魅力也不容小觑,半裸秀腹肌的桥段看得人心动不已。 

  《孤胆特工》最大的看点就在于接连上演的华丽动作场面,此前该片在韩国公映时,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赞不绝口,“结尾处的动作场面足以载入韩国电影史。”该片围绕元斌饰演的当铺大叔营救邻家女孩逐步推进故事,条理清晰,结构有序,动作场面更是精彩不断。元斌在片中不仅枪法惊人,近身搏斗更是打得酣畅淋漓,其中不乏瞬间制服十几位全副武装敌手的场面,天生运动细胞发达外加后天跆拳道的训练,使元斌轻而易举变身动作英雄。此外,影片在动作戏中融合感情戏,火爆残忍的动作场面得到男性观众的追捧,元斌的个人魅力及其与片中女主角小米之间的亲情,又激发女性的情感细胞,令该片取得极好的口碑。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