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加盟《云图》 有望同汤姆-汉克斯飙戏

2011年09月14日15:32  深圳晚报
周迅 周迅

  深圳晚报讯 继章子怡、范冰冰等女星走国际路线之后,周迅也把目光转向了好莱坞。  今年周迅的大银幕事业可谓风生水起,接连拍摄了《大魔术师》、《画皮2》、《龙门飞甲》三部国产大片。虽然因工作繁忙鲜少露面,不过眼尖的网友们还是能从各种网络消息中寻找些许蛛丝马迹。近日,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发了一条周迅在德国柏林工作的微博,不少网友猜测她很有可能已经加盟《云图》一片。

  昨日,周迅工作室相关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消息,表示周迅目前正在柏林定装和拍摄,并感谢广大影迷的关注。

  电影《云图》根据英国作家大卫·米切尔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将由曾经执导过《罗拉快跑》、《香水》等影片的著名导演汤姆·提克威以及沃卓斯基兄弟联合执导。

  目前该片已经确定包括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韩国女星裴斗娜、苏珊·萨兰登、雨果·维文、吉姆·布劳德本特等多位影帝影后级巨星加盟。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