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当红影星元彬将抵京宣传新片《孤胆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7:11  法制晚报微博

  主演新片16日国内公映 韩国票房创纪录

  “大叔”元彬 今晚抵京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为宣传自己的新片《孤胆特工》(原名《大叔》),韩国当红影星元彬将于今晚抵达北京。

  昨日,韩国谍战片《孤胆特工》在中国电影集团举行业内看片,其发行方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该片主演元彬将于今晚抵达北京,为该片的中国内地上映宣传造势。从明天开始,元彬将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并到部分影院同普通观众见面和交流。

  影片中,元彬饰演一名前韩国特工,因遭仇家报复,其怀孕的妻子惨死,他从此消沉;但一名邻家小女孩的孤苦无助再次激起了他的血性:一个无恶不作的犯罪集团倒卖人体器官,邻家小女孩被绑架、其母亲惨死;“大叔”元彬怒不可遏,特工本性再现,开始对犯罪集团成员展开疯狂报复。《孤胆特工》的故事架构有点像经典影片《这个杀手不太冷》。只不过,“大叔”元彬要比《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让·雷诺年轻和英俊得多:当他在影片中脱掉上衣露出八块腹肌时,放映厅里当场就有不少女性观众尖叫起来。

  该片今年在韩国上映时,曾创下620万人次的观影纪录,同时也成为韩国2011年票房最高的影片,并在代表韩国电影业最高荣誉的“金钟奖”上揽获最佳男演员、最佳剪辑等19个奖项。

  据悉,该片将于本月16日在国内公映。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