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5日视频直播元斌《孤胆特工》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8:24  新浪娱乐微博
元斌《孤胆特工》动作戏精彩 元斌《孤胆特工》动作戏精彩

  新浪娱乐讯 韩国年度票房冠军《孤胆特工》(原名《大叔》)将于9月16日正式登陆中国,明天(15日)该片将在京举办发布会,韩国人气型男、影片男一号元斌也将携影片正式亮相。届时新浪娱乐将对发布会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欢迎各位喜欢元斌并期待《孤胆特工》的网友多多关注!

视频:元斌《孤胆特工》中文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15日14:30开启)

  《孤胆特工》是元斌复出转型动作巨献,除了枪战、搏杀、爆破等接连不断的华丽动作场面酣畅过瘾,元斌的个人魅力也是不容小觑,半裸秀腹肌的桥段更是看得人心动不已。相信《孤胆特工》定会在中国内地影坛掀起一股观影热潮。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