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斌首次来华宣传电影 粉丝心疼削瘦送补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09:25  中国新闻网微博
元斌首次来华宣传电影 元斌首次来华宣传电影
元斌削瘦 元斌削瘦
元斌来华宣传电影《孤胆特工》 元斌来华宣传电影《孤胆特工》
元斌与粉丝互动 元斌与粉丝互动

  中新网北京9月15日电(蒲希茜) 今天下午,韩国动作巨制《孤胆特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媒体见面会,影片主演韩国巨星元彬(新浪娱乐编注:官方译名为元斌)出席见面会。这是元彬首次在中国进行宣传,自言非常激动,也非常期待。

  元彬首次来华宣传电影 坦言非常期待

  《孤胆特工》在韩国上映时,揽获韩国各大电影奖项的最佳男主角、最佳影片等19项大奖,开出而来近两年来韩国本土电影的最佳成绩。对此,元彬认为只要演一部好的作品,又很受欢迎,不管获不获奖都是一种幸福,“这是非常值得我感谢的作品。”

  这是元彬首次来中国宣传电影,元彬称抱着非常期待的心情,“当然是希望票房好,也想看看中国观众是不是喜欢我的作品,非常的期待”。

  现场,主持人问到,这部电影里有很多动作戏,是不是认为自己打得非常帅时,元彬腼腆的说:“这样说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一般自己演的电影,我都会看一次以上。”元彬表示,拍这部电影并不仅仅是因为展现很多动作戏,里面主要演的是一个很成功的男人,与小女孩之间一种很微妙的情感。

  随后,元彬称拍这部戏之前,因为有很多用身体去表达的戏,特意学了3个月的武术训练。“拍动作戏是所有男演员的梦想,这个角色本身散发出来的威力让我觉得不能错过。”

  元彬也坦承,自己是在十几年前看了崔民秀演的《怒火》时,有了个很茫然的想法,“当时就是觉得动作戏非常的帅,就很想拍,这次的作品也是完成梦想的一个试验。”

  粉丝心疼元彬太瘦 现场送中国补品

  不善言辞的元彬在记者会现场,话语都很简短,但不管是刚开始的登场,还是拍照时向大家招手,都引来粉丝的尖叫。

  现场,两位女粉丝很荣幸的代表所有歌迷送上礼物,有一个女粉丝送上自己亲自画的元彬的画像,由于语言不通,元彬刚开始看着画只是一直点头,粉丝急急的又说一遍“我亲自画的”,等翻译过去后,元彬立马向粉丝鞠了一躬。另一粉丝为元彬带来了中国的补品,称元彬一直都很瘦,让他们很心疼,希望元彬能多吃点,长胖点。元彬听了后,很认真的说“我一定会更加的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

  当一张只有一双元彬的眼睛素描展开在元彬眼前时,元彬不禁夸奖“我想这一定是非常具有美术天赋的人画的。”合影后,两个粉丝都舍不得离开,眼泪汪汪的看着元彬。

  喜欢看电影《风声》 称导演不分国界

  当记者问到喜欢的中国的哪部电影时,元彬表示,自己虽然比较少看中国电影,但是非常喜欢,“现在中国电影的深度在不断加深,我最近刚看了电影《风声》,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最喜欢哪个导演呢?)我一直都非常尊敬从事电影行业的导演,我认为这是不分国界的。”

  元彬称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要演哪些电影和角色,“只要是好的作品,我都很愿意去尝试。”

  据悉,《孤胆特工》将于明天(9月16日)正式在中国上映。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