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将入驻迪士尼乐园 卡梅隆参与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0:24  新浪娱乐微博
《阿凡达》海报 《阿凡达》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近日邀请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一起打造“阿凡达”主题公园,神奇的潘多拉星球(Pandora)将落户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乐园的动物王国。考虑到影片《阿凡达》(Avatar)在全球引起的巨大反映,以及它所带来的巨额经济收入,迪士尼的这一决定一点也不让人意外。

  近日,迪士尼老总鲍勃-伊格尔(Bob Iger)携手卡梅隆和福克斯公司(Fox)高层吉姆-吉纳布利斯(Jim Gianopulos)、托马斯-罗斯曼(Thomas Rothman)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题公园将于2013年开始动工,希望可以完整再现影片中的潘朵拉星球,不仅会参考第一部《阿凡达》影片,还会融入卡梅隆正在打造的续集影片的新内容,包括星球上的生物群落和多样生物都将在主题公园中露面。

  在发布会上,卡梅隆表示:“影片《阿凡达》是为了赞美人与自然的交流,以及大自然的神奇和变化无穷。能将“阿凡达”主题公园设在动物王国简直让人兴奋极了。”

  毫无疑问,卡梅隆将亲自参与主题公园的创意设计,但他在那个时期肯定也会忙于续集影片的制作。不过他对迪士尼创作团队非常有信心,他表示:“我意识到他们对这项工程的见解远远超过我的想象,而我的想象已经很棒了。”

  (龙龙)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