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田斗真新作《源氏物语千年之谜》获前辈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6:44  新浪娱乐微博
中谷美纪出席电影《源氏物语 千年之谜》的祈愿活动 中谷美纪出席电影《源氏物语 千年之谜》的祈愿活动
电影《源氏物语 千年之谜》的祈愿活动 电影《源氏物语 千年之谜》的祈愿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电影《源氏物语 千年之谜》的主创生田斗真、东山纪之、中谷美纪、多部未华子以及鹤桥康夫导演,9月25日在东京和一千名女性粉丝一起为电影举行了票房大卖祈愿活动,东山纪之还称赞杰尼斯后辈生田斗真演技很棒。

  影片主要内容取材自小说《源氏物语》中光源氏和正妻葵上以及其他女性之间的暧昧关系,另外影片还把作者紫式部、藤原道长等“现实”中的人物穿插其中,形成两个世界的交错,揭开紫式部创作《源氏物语》之谜。剧中东山纪之饰演藤原道长,他过去曾在日剧中饰演过源氏,这次和生田斗真合作,新旧源氏合演让粉丝很激动。

  当天活动在东京大神宫举行,上中谷美纪和多部未华子都穿着紫色的衣服,生田斗真和东山纪之的无尾晚礼服也有紫色的装饰,他们乘坐加长车来到会场,生田斗真微笑着说:“能和一千位美丽的女士在此相会很开心。”中谷美纪称赞生田斗创造出的绝世美青年形象绝对让人难忘,她还说:“最重要的是他优美的舞姿,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鹤桥导演也称赞生田斗真有魅力。

  另一方面,东山纪之也在活动中坦白心情,他说:“最初拿到剧本觉得我这个年纪演源氏有点勉强,后来知道我的角色是道长就松了口气,又开始感慨已经到了这个年纪。”他还称赞后辈生田斗真演技很棒,塑造人物形象很贴切,他说:“对生田斗真来说这绝对是最出色的代表作。”

  多部未华子在片中饰演故事中源氏的正妻,中谷美纪饰演现实中的作者紫式部,由于拍摄时两部分分开,活动当天两人才好不容易见面,多部未华子激动地说:“紫式部真是艳丽又美好,今天能见面我很感动。”影片将于12月10起在日本上映。(布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