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子王》3D重映票房北美夺冠 捍卫经典荣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4:07  新浪娱乐微博
《狮子王》3D版重映票房再度夺冠 《狮子王》3D版重映票房再度夺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公司近日在各大院线将经典动画影片《狮子王》(The Lion King)转制成3D版本后重新投放到大银幕上。不出意外的,这部17年前造就票房神话的动画巨作再显神威,遥遥领先票房排行,后劲十足的以26.6%微小跌幅本周卫冕冠军宝座,将院线数量充足的四部新片全部踩在脚下,捍卫了经典之作的荣耀。

  在上周末冠军之后,这次重映的成绩已经在10天之内达到了6167万美元,同时也将本片历次公映的总票房提高到了3.9亿美元,位列北美累积票房榜的第十二位,如果迪士尼公司决定延长原本计划的两周上映日期,达到4亿美元的票房指标和北美票房榜的前十位置绝不是问题。不过《狮子王》的全球总票房已经升至8.62亿美元,与影史动画片票房第四《海底总动员》(8.68亿)的差距已经不远,还有希望在未来超越《冰河世纪3》(Ice Age 3),进入三甲之列。

  抛开迪士尼重新灌装的“陈年佳酿”,由好莱坞性感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主演的运动题材影片《点球成金》(Moneyball)周六则再度吸金850万美元,周末预计票房2100万,虽然被一群非洲动物们反超,但影片已经成为最卖座的棒球题材电影。就皮特出演的影片来说,这部影片的票房并不算高。但该片94%的烂番茄新鲜度让本片成为了一部受到影评人追捧的公映影片。主流媒体几乎一边倒的盛赞,向演技派转型的皮特也获得不少嘉奖,影片和主演都有冲奥的潜力。

  本周第三位则是是由真实事件改编的一出动物题材温情电影——《海豚的故事》(Dolphin Tale),该片讲述的是一群好心人如何救助一只折断了尾鳍的海豚,帮助它重新畅游海底的故事。

  总体来说,本周票房大盘继续回暖,上升26.4%,前12位的影片总收入自一个月以来首次回到1亿美元以上,达到1.09亿美元;而全体影片的总票房则达到1.16亿美元,创下了影史同期月份周末票房的新纪录。(Fred)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