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仓健出演《给你》 田中裕子等演员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6:43  新浪娱乐微博
高仓健电影《给你》剧照 高仓健电影《给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80岁高龄的著名影星高仓健时隔六年主演电影《给你》备受瞩目,9月26日,发行方东宝公布了该片主要演员名单。

  高仓健在片中饰演监狱长官英二,他的妻子由田中裕子饰演,前往妻子故乡九州旅途中遇到的原中学教师由北野武饰演,另外还有绫濑遥等很多年轻实力派演员,在高仓健久违的新作品中齐聚一堂。

  影片《给你》由降旗康男导演执导,主人公是在北陆监狱担任指导长官的英二,与他一起生活十五年的妻子洋子突然离世,他驾驶自己制作的简易房车向妻子的故乡九州出发。途中他经过很多地方,与许多人相识,这人与人之间的羁绊就是电影的主题,为了表现这个主题,影片邀请了很多个性与实力派演员助阵。

  饰演洋子的田中裕子曾在2001年上映电影《萤火虫》中扮演高仓健的妻子,她还曾经与高仓健以及降旗导演合作过电影《夜叉》,能再和两位好友合作她也很开心。饰演自称中学教师的杉野的北野武也曾出演《夜叉》,这是他时隔26年再度与高仓健合演电影,他说:“四分之一个世纪之后能再和高仓健一起工作,我非常高兴。”

  除了以上两位,出演该片的还有佐藤浩市,饰演墨鱼饭销售员的SMAP成员草彅刚,旅途终点九州食堂家女儿奈绪子由绫濑遥饰演,几位演员都表示会全力演好这部作品。主演高仓健说:“能和这么多出色的演员合作我觉得很幸福,我会通过演出展示和一个个人相遇的宝贵。”目前电影在出发点的拍摄已经完成,今后的拍摄应该也会很顺利。(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